Friday, June 26, 2009

我不是你的奴隶!!

你,何时变成我的小人?!!
你,何时让我觉得你很厌恶?!!!
你,何时让我觉得很反感?!!

我,从未想过你会让我觉得厌恶~
近日,你让我很反感,很反感!!
我讨厌你的一言一语...
我讨厌你那响亮地音嗓...
我讨厌你的态度、你的行为!

“从前”,我对你百般顺从...
我对你毫无怨言...
就算有,我也忍气吞声,不发一语~

一年过去了...
忍够了!
长大了!
成熟了!
有主见了!!
我不再让你牵着我的鼻子走!
我会开始反抗你对我的命令与指示!

你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可以给你这样控制!
别忘了,我们可不是你的奴隶!!!
我们都有尊严、有主见!
你永远也不会我们的主人!
我们永远不会是 [主仆关系]!

何时开始,会有这么的一天,让我对你那么反感?~
就是,你说我和他是一对dog的那一刻!
是那一刻激起我的怒气!
这世上的人不是都为你而活!
每人都有尊严!
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顺你的意愿~

我决不会再被你唬吼!
请记得,朋友之间并不须存有主仆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