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009开放日

拖着笨重的身子,上学去。
今天可能会是好学生的好日子~
或许是某些学生的死期~
学校的气氛还蛮热闹的~

我自己开始要接受者事实。
原本,低落渗杂着我的心情。。。
直到到我领取成绩册的那刻,改变了我的看法~

我和妈坐在班主任,Pn. Zarinah的面前。
她拿了我的成绩册,向我妈述说。
经过老师一番述说,我才发现...
发现...原来,我并不是完全退步!!
虽然,名次上我退了好几名~
但,实际上,我的各科考试分数都有上升~
有些科目,我就差那么一点...
那么一点,就可拿2A了!
就只有那么的2、3分!

我听见老师这么说,掀起了微笑~
老师的一番话,要我好好再加油~
我感到很欣慰,所有的自责都消失了...

谢谢您,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