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被衰神看中了!

!!!
我,惹招上身了!
我竟然被抽到,得去PLKN!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真得不知道要写多少个“衰”来形容我的运气~

平时,我都没几份运气~
却没想到。。。
原来我的运气都用到这种方面来。。。

我,真是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到爆!!

为什么会抽到我咧~
我承认自己不爱国~
可以放弃我吗?

我心里犹豫着,是否要去。。。
不去行吗?
去大概都很好玩~
可是,利多于弊,还是弊多于利?

SPM考试后,计划好的东西可能无法进行了。。。
追看连戏剧~
看通宵电视~
通宵玩电脑~
结伴旅游~
兼职赚钱~
这切,恐怕要成为泡汤了~

况且,得离开家3个月~
我会很不舍。。。
我的家人。。。
我的电脑。。。
我的床褥。。。

嗨。。。
为什么,衰神会看上我?!
我很平凡!

除了叹气,我还能怎么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