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小型教育展

今天,学校办了一场小型教育展。
此外,还有2项讲座会让我们参与—旅游、美容。
我选择参加旅游讲座。

这讲座由万邦学院主讲。
主讲人,Karen小姐也向我们解释了许多关于这行业的细节。
有如:领队、航空、酒店管理及一些旅游课程。
我听了此讲座,对旅游这行大感兴趣。

我喜欢旅游~
我喜欢轻松、自在的感觉~
我想向往这几个课程发展。
可是,不知道我家人是否会认同我...
我妈妈一向鼓励我从事Account...
可是,我却对account不大感兴趣~

从教育展,我拿了许多各大科系升学的资料。
但是,我跟不清楚的未来的去向...
突然觉得,我的前途很渺茫...
我的未来,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