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不寻常的星期一

今天,我隔邻缺席。。。
闷透了~
都是她。。。
她,搬到我旁边的座位来。。。

我和她不熟络...
我和她就像油和水,有很大的代沟,搭不上对方。
但偶尔会说说话~

她是很奇怪的一位女生。
...像是有点不寻常...
我和她不大亲近,不太能给评语~
她搬来和我坐了一整天...
我觉得好难受!
她说的一言一语,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回应。

她老是爱问一些莫名奇妙的问题...
关于情情爱爱的...
这就难倒我了!
我又没这方面的经验,要我如何回答呢?
哎哟~
“小姐,拜托你啦!别再问我这些问题行吗?”

我的耳朵今天受苦了...
感觉好像进错道教使得~
多亏双滢识趣,过来帮我一把~
双滢,谢谢你哟^0^
你人真好~

不知道,乌龟同学做么没来咧?
不过,希望下次缺席,可以事先通知我一声~

哇咔咔~
体育节时,男士们竟当着我们女生的背面,直接脱起裤来,换上运动装。
我还不知道,就走了去后面拿东西...
却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别误会...我没看到某部分...
→我只是不小心看到贤枫脱了裤站在一旁...
→还好他衣服够大件,遮挡住了...
→好让我没机会长针眼~
→只看到他光溜溜的“美腿”~
哈哈~
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