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You Are Not Alone]

我突然对麦克很感兴趣~
我会搜寻关于他的影片、歌曲集照片等。

这一晚,我看他之前演唱会片段的影片。。。
不知不觉,我哭了~
我为他的逝世而哭~
我因此而感到惋惜~

听着他唱的 [You Are Not Alone]...
眼泪再也困不住,脱“颖”而出~
他唱得很有感情~
听得再多次,也不会腻~
我的播放器不断重复着这首歌~
眼泪难得获得释放,暂时“失控”了~

我的眼泪,是再循环资源~
哭了蛮久,也用不完。。。
依然在哭泣~

我哭泣。。。
是我宣泄压力、烦恼的方法~

这次,我终于哭出来了~
把我日积月累的压力哭出来。。。
把我的逞强哭出来。。。
把我的烦恼哭出来。。。
把我的思念哭出来。。。

哭久了,累了,泪停了~
心里感到舒坦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