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噩梦一场

今夜的我,梦起了你~
是我太想你了吗?
我希望是如此。。。

但,这梦不是好预兆
我并不希望此时的你出现在我梦里。。。

我梦见,你~
你是个好老师。
课后,会载学生回家。
梦境里的这一天也是如此。
你载了我及几位学生。
我是你最后的乘客。
你坐在司机座,我在后座。
我喜欢这种能静静在后头望着你的感觉。
我享受其中。
突然,你回头来拿东西,再继续行驶。
你再回头了,你对我笑了,说了一句话。
“好看吗?”
这是件衣服,你把它试穿在身上了。
你笑得很甜,很好看。
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只顾问我们意见却忘了你正行驶,没注意前方的路。
前方不远处,有一家马来家人牵着小孩走在路旁。
你没意识到,直朝那方向驶去。
你撞倒着小孩了。。。
小孩,奄奄一息躺在地上。
你没发现,还继续行驶。
这家人就一直在你车后头追。。。

梦到这里,我醒了。
我吓到,我害怕,我醒了。
好恐怖的梦~
我好想哭,不敢再继续睡,怕会继续处身在这个梦境中。
我祈求上天保佑你,行驶一路平安。
我知道,这梦一定不会成真。
我相信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