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Seminar SPM by Perfection at KBU college

刚从讲座会回来,好累哦~
我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能撑到现在算不错了~

早上,Vithya爸爸载我们去KBU college...
车子驾驶在顺畅的高数公路上,感觉真好~
我不喜欢塞车,既费时又费神,无聊极了。
Vithya和他爸是印裔,我们沟通不来。
我们只好往窗外瞻望,“欣赏”路途风光。
我喜欢早晨天空蔚蓝的景色,让人有种自由及舒适的感觉~

抵达了,等指示点名、领衣服。
我们得换上他们提供的会衣进行讲座。
之后,他们还准备了一些早点: Milo & cake,让我们食用。
讲座会先是由各位不同种族的VIP致词,有马来族、华族、印裔和Sikh....
所谓,“Satu Malaysia”嘛~
不仅如此,过后还有4大种族的祷告仪式。
我有如进错课堂,到了道教讲座会....
我站着,闭眼跟着祷告,却让我有想入睡的念头。
还好及时结束这场祷告仪式,否则我睡着了就糟!

祷告仪式完毕,终于可以进入今日重点,开始我们的讲座了。
首先进行Dr. Christopher Wong的 《Study Smart Workshop》。
他看起来有点老,不过很搞笑。
他说话像是口吃,重复几边。
他说总是好大动作,有点娘娘腔的~
从他开场到结尾,到搞得满堂笑。
哈哈哈~让我们不觉得太有压力~
他教了我们一些读书的方法,SQ3R...
希望,我会学以致用,不会再白读书了...
>.< 接着是Mathematics讲座,由Mr. Benjamin主讲。。。
哈哈哈~他很像新加坡人,还好啦~
不是很帅,过得去。。。
他说话超快的,也很搞笑^^
这堂讲座不会太无聊~

12点半,下课了~
我们在讲堂内坐了一整天... 腰超酸的啦!!
就趁这一小时break,我们到附近的McD吃午餐。
虽然主办单位有准备午餐给我们...
第一次和岳燕及Melissa她们坐在一起吃东西~
也首次和他们一起聊聊天、说说笑。

超过了原定应该回去的时间,我们才回去。
来到讲堂门口,已经开始上课了。
刚好还没讲到重点,刚好在做热身运动要和两旁的同学手套手,左右摇摆....
嘻嘻嘻~还好我隔壁是女的^^
否则就要被别人“抽水”了*
现在呢,是Sejarah讲座。
主讲人原来也是Sri Setia的老师,Mr. Shiva哦~
我从没见过他,不过高高瘦瘦的,蛮年轻,蛮帅的啦~^^
他教书时真的还蛮搞笑的。
他一直不停地走动,好动极了~
他的教书方法还蛮有趣的,总以故事方法来让我们了解历史事件。
对我来说,这种方法还蛮管用的^^

后来就是英文讲座。。。
我们犹如瞬间从天堂掉下地狱。。。
这女主讲,Ms. Geetha很严厉,凶巴巴的样子,看了好让人对英文反感。
她的一个小时讲堂好难熬哦~
我很想睡觉,却没大么大的胆子。

嘀嗒嘀嗒~ 时间总算溜走了...
终于到B.Melayu的时候了~
这老师,En. Eswaran,肥肥胖胖的,虽然样子有点凶,但却带着几分可爱~
他让我想起一部英文电影里的角色—一只企鹅人~
他超超超幽默的,喜欢搞得我们哄堂大笑。
上他课,我笑得没有节制...差点停不住。
他还算是个好老师,传授了好几种考试作答的方法给我们。

时间总是特别快。。。
不知不觉,5点了。。。
“又系时候同大家讲声拜拜啦!”
好舍不得,这里的讲师。
他们都教得很好。 我开始被BM老师,En. Eswaran所深深吸引,对他的课堂很感兴趣~
不过,Perfection补习中心很远。
交通是个问题,我只能想。

走了,要离开KBU college,要回家了。
第一次来到这学院却没时间到处参观。。。
还好临走前,我们拍了一张照片留念~

我认识维亚那么久了,很是第一次和她拍照耶^^
嘻嘻嘻~

今天,我总算没白去~
从seminar回来,让我有满载而归的感觉,好踏实!
Perfection的确是个不错的补习中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