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挂号“老公”

补习时,我挂号“老公”被人绑劫...
他竟被可恶的赵汝钧同学邦锦Sejarah班!
他原本是要上Biology的。
怎知...
正当他要步入课室时,却被这位同学把他书包给劫走,带到Sejarah课室来~

不仅如此,这位同学还把他的书包放在我隔壁的座位。。。
还强迫他,坐在我隔壁的位子。
这位同学还无聊到要帮我们照影!!

炸到!!
这位同学真幼稚~
你认为,这样的游戏很好玩吗?

我想在这澄清一点~
他只是我挂号老公。。。
纯粹玩玩而已~
但是可别玩的太过火...
我怕会影响到他学业~
那就不太好啦~
毕竟他的学业一向来都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