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要命的中药行

近月来,我身子有点不太好~
病症:气喘。
尽管吸进多大口气,还是很喘~
很难透气~

妈妈知道了,很担心。
她怕我会突然透不过气而昏倒。
傍晚,把带我去看中医生,调理身子。

中医师指,我只是肝热、blood too concentrate...
他开了5天的药粉给我,5天后得再到回来~
且必须借口。
禁:酸辣、油腻、煎炸、冰冷、中西茶~

这些统统都是我的挚爱~
现在是非常时期,必须在去国民服务前养好身体~
这些食物必须暂时远离我!!
我要禁禁禁!!!

付钱,我几乎shock得,下巴要掉下来~
竟然收费RM94!!!
5天的10包小药粉竟然那么贵!!
吓!!



可以的话,我绝对不会再到这药行来~
真是要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