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搞笑天

今天的学习气氛实在太好了~
搞笑连篇~

早晨,Sej老师,Chandran说了一个。。。
鬼+发财+性感+搞笑+超废的真实故事给我们听~
真的超搞笑的~
1,2,3,4...
2,4,4,4....
satu, dua, tiga, empat....
satu dua, tiga empat....
嘻嘻嘻*

下课时,我的豆沙包~
肥仔的沙包~
[沙包~豆包~傻傻分不清]

华文节却搞得像告白环节一样~
简直“益佐”我隔壁那个。。。

补习时,又是她。
苏慧莹,又抢“镜头”了~
Sej老师问她前面同学的问题,她却急着回答老师。

补习BI节,也是她~
她抢掉我发言权!!
讨厌~明明是Connie问我先的~
却被她抢答去了~
她竟在大庭广众下说Yee Kwan是我的谁谁~
结果却早来前后2方神异的目光~
糗透了~

补习Math节。。。
哈哈~
总算轮到她了~
她差点跌倒~
哈哈~真搞笑~

今天总算没白过啦~
搞笑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