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你喜欢我吗?”

今天华文节,陈老师配合课文,让我们“实质”访问一位同学。
课文的题目是《运动家的风度》
受访的同学是刚在JUDO比赛得奖的林振权同学。

他被老师叫到班前,让我们采访。
他与我们之间的访问却带来了班上一小部分人的轰动~
知道为什么吗?
他是坐在我隔壁同学的爱慕者又或者是爱人or老公~
(她没承认过,但可从表情及各种行为上得知。)

访问当时,副班长,贤枫竟说了一句值以采访的问题。
他叫慧莹(我隔壁)采访他,“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他说时很搞笑,热我们坐近他一区的都发笑了~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至于女主角,慧莹呢~
她的脸就霎时红到不行,感觉有点害羞+尴尬~
* n_n *

嘻嘻嘻~
男主角,振权应该没听清楚问题吧~
不过,老师似乎乎听见少许咧~
哈哈~
不过,贤枫当时的声量的确稍微大声了点。
哈哈~^^

已经有好久,上课时没出现过欢欢乐乐的气氛~
今天,让我感到班上有温馨的感觉~
确实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