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怕死!

昨天,朋友告诉了我一件事。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惊人的事。
这是一位认识了相当多年的朋友,算是老朋友了~

她说梦到我逝世了...
她还被梦境吓得哭了...
昨日一早,她到了学校就到我班上来找我了。
她说还怕再也看不到我...

其实,当我听到她这么说...
我好害怕....
我害怕,我会失去我最心爱的朋友们....
我好害怕,突然自己真的会突然离去...
我不想让身旁的朋友为了我而伤心,而哭泣。
我好怕死,所以我贪心。
我要求上天让我有很长的寿命。
我想活到70岁。
我想要自己理想的职业...
我想要自己的dream house...
我想要环游世界...
我想要孝顺父母...
我想要留在这世上直到最后...
即使不能够,至少也让我完成自己的心愿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