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白担心、白焦急...

先前,通过朋友报了名在越野比赛当天当老师的帮手。
明天是越野赛跑了~
怎么还没人通知我们该做什么呢?
刚巧,我那位朋友也没来。
负责名字的那位同学也没来。
我们唯有自行找老师。
另外,也顺便问星期日讲座会的事。
走来走去,找了蛮久,还是不见老师~
老师们都开会去了。。。
上课时,终于有同学来找明天的帮手了~
可是,却没人找我和莹。
直到放学了也没有。。。
只好在去办公室找老师。
老师...被我们找到了~
可是,我们最终却失望地离开。
因为我们的名字根本不在她的名单内...

还我白担心、白焦急找老师问清详情~
原本以为我参与的事,现在却泡汤了。。。
好失望。。。
难道最后一年了,非得让我没机会参与其中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