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尴尬的一课

一整天,我在逃避着一个现实~
听说,这星期Biology class会教Family Planning...
一些关于预防怀孕的措施。。。

Oh My GOD!!!
这对我来说是很敏感的话题咧~
整个早上,我都在做心理准备面对着即将面临的事实~

下午,没得逃避了,是时候要面对了~
上课了,老师进班了。
今日课题是Family Planning...
所提及的东西有保险套Condom、避孕丸等....

Biology老师是男生,在我们女生面前说这些性话题,难免会让我感到很尴尬~
讨论课题已让我好害羞了...
怎知道....
老师还自备“材料”。
把这些东东,都带来了.....

他还拿出来示范呢~
他从左胸口口袋拿出避孕丸给我们看...
再从纸袋里拿出保险套...
再再从左裤袋拿出一盒装的~
再再再从右口袋拿出另一款的~
他就像是在示范魔术表演~
不断把各类型的保险套“变”出来~

拿出当时,班上的男生同学议论纷纷的。
他还将何自力的保险套拿出来,让我们看。
当然,此时最兴奋的是男生们。
他还把使用的说明书拿出来给我们看。
老师问谁要看,结果男生举手了。
他将有草莓口味的东东传给男生看。
我们女生无人敢看,除了Day Shin...
她知道老师上这课题,连续兴奋了2天~
她还向男生他们要那草莓口味的来看咧~
全班人顿时往她的方向望过来,引起一阵“喧哗”~

她真的很大胆,竟敢看~
虽然我坐在她隔壁,但我却不敢多望一眼。。。
我只觉得好糗,好丢脸哦~
真想找个洞钻进去。。。

过后,老师拿出“法宝”。。。
他拿出一个很特别的款式。
这是一个会发光的保险套...
听起来好特别~
老师把它放在灯光下一下子,在把班上的灯关上。
在漆黑的课室里,我们看见的唯有那个会发光的东东~
老师他不断挥动它, 旋转它。。。

=.=|||
炸到!
怎么感觉好像在演唱会现场啊~

接着,上课直到最后...
距离下课还有大约5分钟...
老师他问我们有没有什么问题要问他~
男生开口问,expired date拾到什么时候....
一盒的价钱是多少等等。。。
老师也一一为他们解答~

尴尬的时间总是特别难熬~
剩下的这5分钟真的很难过。。。
解答完了,竟然还剩下20秒~

嗨。。。
我生平中,第一次觉得超超超超糗的!!!
不过,这是我们的syllabus之一。。。
没办法~只好接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