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UNO game

整天美老师在班。。。
正是我们肆虐的好时机~

我们带来了UNO...
这正是我们用来消磨时间的游戏~

我们的游戏玩得很“广”。。。
找来了平常与我们不是很熟络的同班同学~
如:Khishar、振权、Harmika...
当然还有我、慧莹、振威、秀园、汝钧....
毕竟我们大家不是很熟络,但我们却玩得非常HIGH,非常疯狂~
虽然我是UNO败将,但我很享受~
* n_n *

至开学以来,我从未玩得那么兴奋~
今天我总算让我如重拾旧梦~
让我寻回初中开心轻松的回忆,让我暂时忘却即将面临考试的烦恼~
朋友们,谢谢你~
今天我过的很愉快~
若有机会,我们要再拼搏一场哦^^
就让我们相约在考试前,好让我们轻松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