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厚脸皮

不死心的态度又被激发起...

硬着脸皮,再问一次。

真希望,自己可以听到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1...

...2...

....3....

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气再才把短信发送出去...

我自己也感觉到有点不好意思问了。

觉得自己一直缠着不放,好羞耻。

不想被讨厌。

到最后,结果还是一样...

至不过让我听到了另一种拒绝方式。

为什么?

为何总要一次又一次地拒绝...

真不晓得自己是以什么心态来问你的!

真是难堪死了...

真希望有洞可以让我钻进去....

...

没想到自己会有心痛的感觉。

只因为,我脸皮太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