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我是幸运儿

前阵子,我好玩地参加陈势安新手機發表會的出席机会。
参加方法很简单,只需将他代言的那个國際品牌手机post 在comment 栏。
10位答对的幸运歌迷来参与这项盛会。
我好玩嘛~
就随意在留言栏那里写上答案。
我记得我的那一栏明明是排在第十二。

今天手机发表会名单出炉了。
没想到却会有我在内... 
是主办单位把10位幸运儿增加到15 位了。

活动日期,时间和地点如下 :
日期 :13th April 2010 (星期二)
时间 :4p.m. till 6p.m.
地点 :The Opera @ Sunway
每位幸运儿可以携带一位朋友出席。
知道后还有些震惊~
当初是认为不会有我的份才玩玩的。
我可没打算真的要去的....
嗨~
那么远,我根本没可能去那里...
感觉有点愧疚~
我浪费了人家的一个机会...

我第一次那么幸运咧~
希望这份LUCKY可以持续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