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时间是小偷

嗯...时间真快~
快得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踏进五月了呐!

时间先生,你的脚步未免也太了吧?!
我该用似箭,还是似阿飘来形容你啊?

不对不对都不对...
阿飘都没有你快叻~
应该说你像一秒行速3 X 108ms-1的光速才对...

嘿嘿嘿~我还记得这些物理哲理。
其实是有去偷翻书小看那么一下....
哇喀喀~  ^_^

...

五月了。
It's time for me to感慨...

HAIZzz...
渐渐地无所事事,静呆在家也有一两个月的时间。
在家的日子有够闷的。
现在的我活实实是个宅女。

回头想,我太奢侈了!
我怎能够浪费了我这两个月的时间呢~
这段时间里,我竟然没有考到UNDANG!
还有我的云顶2D1N....
Oh SHIT*
我是怎么搞的。
正经事没办到,玩也没玩到?!
真的是太奢侈了!
现在我好惭愧....
但时间却不能倒流...

hmm...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当然不是临终前的意思啦~ XD)
唯有把握现有的时间咯。

“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岁月神偷》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时间总是无声无息,不留痕迹地偷偷溜走。
谁也没法控告它是小偷,只能任由它无法无天。


要是一天能有四十八小时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