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不要是个小孩!

我像小孩吗?

昨天有个Kakak说我的脸像小孩...
muka mancam BUDAK-budak?!
我听到都快要晕了...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
o(〒﹏ 〒)o

Kakak kakak,你别把我当成你的anak咧...
我很大人的好吗~
不要说我像小孩嘛~~
好歹我都十八岁,学院生了。
你也给点面子啊!


我真的有那么小孩哦?
....
(无言)




应该没有吧~

我只能说自己从小到现在真的改变不大
打从幼稚园开始我就顶着类似“冬菇”造型的头到现在。
依然没换过发型!
ALAMAK
噢买尬~~(模仿台湾艺人,慧慈的声音)
怎么会有股挫败的感觉....  
٩(͡๏̯͡๏)۶

看看周遭的朋友...
与我相较下,他们的却还蛮成熟的。
尤其是与我同期毕业的小学同学
几年没见,他们像是去了一趟韩国整型之旅
他们的里里外外完全转了个look...
个个都样靓身材正内涵也正,能操一口流利的英文。
真棒!

他们都很成功的成长了。
我呢?

我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还踏了将近五年半~

嗨~怎么会这样?
我明明和大家一样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也是吃饭长大的啊~
难道我荷尔蒙内分泌不够噢?!
苦恼--ing...

的确自己有点窝囊...
恰似长不大的小孩....
嗯,是该下定决心的时候。

我要长大!
我要长智慧!
我要长成熟!
>X<

2 comments:

YukiChang said...

跟你的想法是一样的
有时候也觉得你们变了
有种很成熟的感觉
英文也很厉害
相较之下
自己却好像少了点东西
我的样子没变过
只是没戴眼镜,头发流长+扑粉彩妆
学院时就可以看到~

sh3ep's fate... said...

对呀~

老实说句话...
其实你也变了~


...你变漂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