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话说阿妹入院的那天晚上...
我阿弟就病了。
再隔天就轮到我和妈妈生病。

嗨...
大家都在着同一个妈妈的照顾。
妈妈一天要跑医院三、四趟,还要回来顾我们..
我可是很绅士的,我可以自己顾自己啦~
>血< "
(虽说成这样,还是有点麻烦到妈妈的...)
很辛苦哦~
妈妈真不容易当。

原来啊...
病魔也蛮喜欢玩一家亲的~
要散发病毒也会是自家人中招!
好样的,竟然这样玩的!!!

阿妹躺病床也有五天了。
今天终于可以出院啦~
前几天真的被她吓死了...
血小板竟跌到10,要输上四包血浆。
呵呵呵~

被病魔折磨了我四天,现在好多了。
那四天的日子真难熬。
整天昏昏沉沉的,只能睡觉。
吃了整两大包药丸。
现在整个口腔只尝到味。
真糟~
希望吃了这点苦,就能成为人上人
^_^

嗯,妈妈弟弟也差不多痊愈了。
真是合家欢,皆大欢喜啊~

都不知道怎么的...
家里最近好像特别多事发生...
简直是衰运连连。
这些衰运几时才能换来般好天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