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遗传

昨天下午,我外出了。
妈妈自个儿在家。
她头痛不舒服,吃了颗Panadol...
结果整脸红肿,身体也是。
相信妈妈她是对Panadol过敏所导致的。
还好家里有对抗过敏的药物,服用过后消肿了不少。

回家得知这事后,所幸妈妈没事。
真是谢天谢地
感恩啦~

从昨天的事件,妈妈才得知自己对Panadol药物过敏...
=.="
还好以前吃药都没事...

我这才知道,我是遗传到妈妈的基因。
...我对Panadol也是过敏的...
一旦吃了有Panadol成份的药物,双眼就肿得不成人形...
呵呵呵~
所以我不能乱吃药...

所以啊...
遗传这“东西”真奇妙。
不只是外貌、五官会遗传父母...
原来体质过敏,甚至性格也会遗传哦~

就像我..
.遗传到了妈妈的过敏体质。
也遗传了爸爸的固执以及坏脾气。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