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和妈妈血拚去~

血拚,血拚去。
咱们陪妈妈血拚去。
陪妈妈血拚些什么呢?

妈妈不是什么女强人,只是一介女民。
平常只在家照顾我们,是名普通的家庭主妇。
所以她血拚的并不是什么化妆物品、华丽衣物。
那血拚什么呐?

嘻嘻嘻~
咱们家妈妈比较现实、实际点。
都是血拚些生活用品和粮食啦~
要月初了嘛~
^_^

买日常用品?
卖粮食?
更系TESCO啦~
东西又平又靓,又多人抢!
哈哈哈~抢来抢去比较有feel~~

星期日果然热闹。
才下午两点多三点,超多人在抢购。
也难怪。
因为TESCO的东西真的比C超市、J超市、G超市便宜得多多。
多人抢购也难免的。
只能说马来西亚太多人太会精打细算了。
(我并不是说去其他超市就不会精打细算...)

水果便宜。
妈妈买了三大粒西瓜、两粒哈密瓜。
多吃水果,有益身心嘛~

趁妈妈忙着选蔬果时,我们齐齐“搬”自己的货 。
弟妹去零食区。
我呢...最近开始想要减肥..
乳酪区是我的天下!
NESTLE正作promotion,buy 5 free1,就选了6罐。
愿我吃乳酪减肥成功啦!

这里搬下,那里搬下。
整辆“货车”一下子就满满了。
有米,有油,有蔬果,有面包,有麦片等等...等等....
买完了,付钱咯~
这个星期日咱们满载而归。

我喜欢陪妈妈来超市血拚。
因为我也是精打细算的一份子。
嘻嘻嘻~
≧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