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 婕仪仪雯二人行 ♥

考试完了!
我的噩梦...
终于结束啦!
嘻嘻嘻!
万岁万岁!

感谢婕仪的耐心陪伴!
今天在学校无意碰见她...
她陪我读书耶!
感动感动!

还有...
她还从早上十一点在学校等到我三点考试完毕耶。
呜~~太伟大了啦!

待我考试完毕,我们一同走!
可是下大雨哦...
不不不!
下雨也影响不了我们要去走街街的决定。
=)

嘿嘿嘿!
今天我们有两大任务执行。
一是秘密,二是机密!
哈哈哈。
抱歉啦!无可奉告!
Bleekk!
可是照片我倒是可以share给你看看。
哈哈哈。




我们在McD吃雪糕糕
两名坏蛋员工在远处偷笑我们拍照照。
呜~~糗到!
呃...我们拍照也好笑...
其实...Ok啦...
我能理解你们笑什么。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嘛!
拍照留念不行么。
>w<

谢谢你的陪伴。
实际上该说是你陪我走走才对!
因为我的确耽误了你不少时间。
呵呵。
=)

谢谢!
秘密任务一,机密任务二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