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三傻大闹宝莱坞》

这两天戏瘾很重啊!
哈哈,一直上网看电影。
泰文的、印度的。
我也太国际化了吧!
呵呵。
世界无分界嘛!
哈哈哈哈!

继泰剧《初恋这件小事》,我来看《三傻大闹宝莱坞》3 Idiots...
这也是一部获奖作品。
很棒很赞的一部青春励志电影。
又是搞笑得笑死我,感动得哭惨我!
怎么这些导演那么厉害啊~
你们很成功耶。
连我这个华人都被感动了。
赞!

很喜欢戏里的这三个主角。
其中一人实在很天才,读书从来不死记硬背常闹事还能得全校第一。
最后还当了最权威的科学家。
还有他们的友谊太棒了。
一旦出事情了对方就会帮忙。
还有他们...很白痴叻。
常常闯祸出来。
但我觉得他们的求学生涯真的超热血的!
偷试卷、顶撞主任、夜闯主任家、私下偷改朋友的讲稿...
等等等等。
真的超热血至达沸腾,超刺激的。
哈哈哈。
我也希望自己的求学生涯能有点这样的刺激热血点。
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戏碼...
自杀....重伤卧在病床....帮人接生的...
很多很多很感人的。

MusicPlaylist
Aal Izz Well (all is well 一切都好)!
讓我們對我們的笨蛋心灑點小謊吧!
面對人生,面對困難,對自己說句"一切都好",鼓起勇氣往前衝。
这首歌还蛮好听且歌词也很有意思。
=)

很赞赞赞赞赞!
虽然有点言语不通得看字幕,但还是很好很好看。
反而觉得他们的语言很可爱很感兴趣。
爱爱爱 

这两天宣泄得还不错。
大声笑大声哭的。
哈哈,好不过瘾啊!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