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Orange陈慧恬 & Winson溫勝光 ♥

今天心情有点High耶...
我看见8TV《好吃》主持人,
Orange陈慧恬 & Winson 溫勝光
他们在我家后的潮洲饼家录制节目。
很美很帅耶!
:)

可惜没拍到照啦。
因为...
在场的各位叔叔伯伯婶婶婆婆们都很淡定在用餐。
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
哈哈 xD
借口!
明明就不敢!
哈哈哈哈。
还真的很paiseh很害羞...
所以没拍到照。
看了他们几眼就离开了。
=)
我妈妈...有和他说话耶。
羡慕 

说起温胜光,我想起2007中华之夜的那一晚。
他担任嘉宾的那一夜,全场High到。

那次后,我也曾经迷恋他好一阵子。
 ♥

两个星期后记得收看《好吃》。
内容是他们今天所录制的潮洲月饼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