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夜 · 黑风洞

星期五似乎我和印度很有缘。
看完了印度片,晚上就有机会到黑风洞。
Batu Cavesssss
别说我是吉隆坡人,成长之今我可没爬过黑风洞。
呵呵呵。
妈妈说小时候有带我来过这追鸽子。
哈哈,我可是一点印象也没有。

昨晚,我终于踏足进入黑风洞....的楼下啦。




由于时间过晚,黑风洞都准备“打样”了。
我们也都没机会“尝尝”爬200多阶梯的滋味...
只好都留在外拍下照就好啦。

阿爸Bosss款。

我?逍遥写意pose?
哈哈。

拜拜!
神秘又神圣的黑风洞。
择日我再登门拜访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