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绿色情人节快乐

这几天都很晚睡耶。
其实也不应该用晚。
该说“早”才对,早上的早。
电脑恢复正常了以后,我几乎一得空就会坐在它前面。
呃....考试要来了,我还沉迷于网络中。
感觉很困扰耶!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旦坐在电脑前就有一股魔力将拉着我...
即时没事情做没东西看了,我还是迟迟不肯下线。
呃....我中毒太深了!
救我救救我!
@___@

这两晚我更和YusYus吹水吹到凌晨两三点。
是不时很早咧?
LOL~
我的涂鸦墙上都是她的留言 



哈哈哈!
对话内容好好笑。
我们吹水吹到天花乱坠就对了。
什么坏情绪都消失不见了。
嘻嘻。
这两天都感觉很开心很warm....
喜欢被朋友关心重视的感觉。

谢谢你朋友。
这两晚我很快乐。
谢谢陪我吹水“度过”绿色情人节
各位,绿色情人节快乐。

还有,恭喜你朋友。
我对你们充满了好奇和疑问耶。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你们。
要甜甜蜜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