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杨家BERS✔H 5.1

 话说集会BERS✔H 3.0结束了...
我没参与其中。
倒是BERS✔H 5.1,我家举办的。
我有take part.
^__^

昨天趁着501劳动节,全体来个bersih。
我们大家动起来把家里打扫一番啦。
家里的风扇、空调都清理了。
地上扫了,也抹了。
还把橱柜上的杂物取出清理。

清理出一些爸妈陈年旧时的旧相片。
这是阿爸小时的照片。
CUTE 咧?
我记得弟弟还是我也有一张类似的。
同样是坐在同款的藤椅上照的相。
待我空闲,我再找出儿时相片上载上来吧。
=D

还有爸妈的婚纱照。
呵呵呵。
旧时的婚纱照都是这样的。
现在,大家都流行外拍。
不是在户外就是出国拍喽。
渐渐的这些都成为经典啦。
=)

嘻嘻嘻,看到这些婚照。
有股热在心里,也想拍tim....
OMG~!!我该不会是想婚了吧?!
不,我只是想想。
XD

经过一翻努力,我们的家Bersih了!
宣布:
没有化学水、没有催泪弹,没有暴力事件,
杨家BERS✔H 5.1 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