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我的好心情又再一次荡入谷底了。
嗯哼~原本说今天要更新下昨日去美容展的事宜。
分享下和朋友逛街开心的心情。
但,抱歉。
我今日状态不佳,不行。

或许是我抱太大的希望了。
事情似乎并未那么如想象那么地完美。
我又再一次失望了。

在讲堂里,听着科长你告知着大家毕业事宜。
原本是件开心值得兴奋期待的事。
可是字字却多么地锐利,像枝尖锐的针直插我心去,针针见血。
一天内连受打击,我的心淌血了。
没人知道我究竟有多痛。

后悔了。
如果我上个学期狠下心,冲动地拿了就好。
多么希望....多么希望.....多么希望。
不管我多么地希望,这都只是奢望
人生有的是结果,就是没有如果。
现下的情况就是我的结果。
我活该应得的结果吧!
这怨不得人。
事情已来到了这个地步,只好见步就步。
我不该责怪谁,校方又或者批改考卷的老师。
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是我懒惰。
是我逃避现实。
这是我自己所种下的果。
到回来,我该自己背负这“耕收成果”。

时间再也回不去。
时间也不会停止转动。
我对未来的路感到迷茫,彷徨无足。
但也是时候想想,为自己作下步打算了。


别看我好像坚强的没发生啥事。
其实我内心害怕得很,也还没能接受这个事实。
我想放肆地大哭一场,但泪流不出。
我更想大肆地大吃一顿,以抚慰我淌血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