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姐妹日 ♥

Wooo~~今天和姐妹党hangout...
有好久没见的秀园和刚见不久的乌龟妹。
XD

哇哈哈,我的开场白有特别到吧?
嘻嘻嘻。
有押运的咧,纯粹刚巧想到的。
说我有天分,厉害呗。
哈哈哈。
*厚脸皮*

我们又来到了KL Festival City..
几乎每星期我都会来这里报到两次。
Zzzzzzzz~~
时间很早呢,我们买了戏票走走逛逛吃momom~~
电影
这故事真的还蛮好看的。
感动又搞笑。
哈哈哈。
故事大概诉说分别五个女人的感情生活。
其四人很幸运的在同一时期怀孕,但有一女不幸流产了。
可怜叻。>.<
另一位女人她想为她老公生小孩可却因身子问题不能怀孕。
当中有喜有悲,是个不错看的电影。
=)

电影前,我们都去Nando's吃午餐晃下时间。

Hot Peri-Peri Chicken 
*nom nom*
=)
话说,我们三人只点了一杯饮料。
哈哈因为可以refill,省钱。
XD
吃饱喝足,我们才去看电影。

结束了场电影,我们继续下个节目。
唱歌唱歌。
第一次....我算是把自己放开了吧。
我先前是不曾在人前这么大摇大摆做那么大动作的。
嗯哼~不错吧。
两个小时后人有比较放松了。
声音也有点沙哑哈哈。
^__^

对了,有一点我要提的是....
上图右下角的那个照片,那三小杯可乐。
它竟要大约RM 15+...
呃~ 我们被它餐单里“Jug”的字眼给骗倒了。
不单是小Jug,而且还不能refill....
结果它的容量顶多只供四小杯而已。
RM 15+ ...
这是我喝过最贵的可乐了。
@.@

最后感谢秀园在大雨天送我回家。
哈哈哈。
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提前)

BEST FRIENDS FOREVER  !!
*n_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