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喜讯ss ♥

嗯....我还没睡呢。
心里有些感觉闷闷的。
有些话语也只能留着对自己说。
想要写些什么,却又不知道可以更新些什么。
>.<

无意中看见这影片,也让我有了个可写的题材。
嗯,对。
我需要通过文字来抒发内心的郁闷。

几天前,这帅小子平安归家了。
好个喜讯吧!
阿弥陀佛,感谢神明的保佑啊。
那班坏人总算还有点人性....
他平安归家和家人团圆了。
感恩哪!

帅小子,以后出入小心点啊。
=)

末想说,你还真的很帅呢!
可惜年龄还很小哇。
哈哈 XD

~ ~ ~ ~ ~ ~ ~
另外得知,某位小学同学即将步入人生另一阶段了。
哇哈哈,恭喜你就要结婚啦。
就快成为他人人妻了。
真心祝福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到老啦。
要幸福哟 
*n___n*
by the way....
我的好姐妹,你何时出嫁啊?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耶。
我迫不及待要当姐妹了!
哈哈,你会让我当姐妹的吧?
我是厚脸皮了点啦哈哈。


输入了各个positive正面又喜气的文字....
嗯~心情有稍微转好了啦。
加油呀羊咩咩~
除了你自己,没人帮得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