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我生平的第一顿韩国料理餐 ♥

下课放学了。
才不过下午12点半没课了干什么?
嘻嘻,大伙吃东西去。
^__^

JOM JOM, CARI MAKAN!!
*nom nom*
Hari ini mao makan apa??

Today we would like to have KOREAN style as lunch...
Bee Won Restaurant, KL Festival City
=)

等待食物的当时,我争取时间玩reflection....
XD


什么Chicken Kim xxx...
名字我忘了。
我只知道其味道不错吃呢。
哇哈哈,我生平的第一顿韩国料理餐。
好吃好吃。
=D

吃饱饱,我们走走运动消化消化。
嘿嘿,看这班人。
大家都霸定位专心地在捕鱼啦。
哈哈哈。
瞧,他们专心得很呢。

哎哟,这位赛车手要翻啦要翻啦。
哈哈哈,撑着点。

嘻嘻,两个傻婆。
我们两个太得空跑去玩大头贴。
哈哈哈,就只是斋玩某帮衬。
哈哈哈,很好玩咧。
几乎所有的背景都快要被我们试光光了。
XD

语末,送上一张照片。
哈哈哈,你的表情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啊?
好无奈的表情哟。
>w<


我度过了开心又好玩的一天。
你们呢?
嘻嘻嘻。
至开学来首次玩这么开心。
=)

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是KL Festival kaki...
我们每周定必报到一次咧。
哈哈哈。

别忘我们的约定哦。
改次要齐去台湾/韩国背包游,吃美食。
*n_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