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Dark Shadow ♥

今天午后的课临时取消了哩。
噢耶!听了好高兴好高兴哟。
嘻嘻,我承认自己从来都不是个勤劳的学生。
有时是你们太抬举我了。
哈哈。
XD

课取消,时间尚早嘛。
结果我们三人临时起义看戏去喽。
哇哈哈,感觉好像好久没去戏院了。
先前我miss掉满多戏没看的说。
趁着难得可以偷闲的下午,好好看场戏吧。
以我们的时间表看来,日后课业越来越忙我们真的很难空出时间看场戏的了。
>.<

最近很想看的一部戏 ...
我终于都看到它了。
噢耶!好高兴哟!

期待这部电影蛮久了。
果然没让我失望啦。
好好看哦!
戏里的各个角色的演技都很棒很精湛呢。
而且又帅又漂亮。
=)

喜欢Johnny Deep 
喜欢Bella Heathcote 
喜欢Eva Green 
喜欢Michelle Pfeiffer 
当中有好角坏角,but喜欢我都好喜翻。
坏角色的Eva Green演得好棒。
=D

此外....戏中还有一幕还蛮让人脸红心跳得啦。
哈哈。
看了让人觉得好尴尬哦。
还好我们结伴去看的都是女孩儿。
=P


♥ ♥ 
故事结局好唯美呀。
女主角为了能无障碍的和心爱的人在一块...
竟愿意牺牲成为吸血鬼了。
这当中究竟需要下多大多大的勇气啊。
爱情还真伟大?

或许真如戏中Barnabas Collins (by Johnny Deep)所言: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但愿将来我能够遇到我的真爱,那名值得我为他付出的人。
=)

外佬怎么怎么看都那么帅那么漂亮啊?
Johnny Deep,我爱上你了啦。
怎么办?你要接受我吗?
可是我不想当vampire呐~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