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再看一眼》

侧躺、平躺、仰卧....
唉!还是无让让自己入眠。
脑子里反复想着刚追看完了的那一本小说《再看一眼》。

乍看自己睡不了就起身把刚关机不久的电脑重新开一遍。
于是乎写了这一篇。
早晨 5:45 分
写博文那么久以来,最疯狂就是这次吧。

《再看一眼》

故事剧情是爸爸因车祸而处于昏迷状态,几近死亡了。
幸而结局来了个大转弯,爸爸清醒过来了,是个开心收场。
看到差不多尾章,故事情节让我误以为主角爸爸就要死翘翘了。
看了好伤感,嘴巴都跟着扁扁,眼眶也要红红的了。
呼~最后故事是欢喜收场,太好了。

故事的欢喜结局并没有让我高兴得太起来。
反而因一时的伤感,继而想起了一些过往的事儿。
想起想起你们....嘴角又扁了下去。
哎~我何时变得那么爱哭的?
朋友前日才笑我是爱哭包呢。
从几何时,我变得如此愁善感?
何时何时我把你们视为那么重要的一角了?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那么容易为了你们而落泪....
是不是人儿长大了.....
长大了,照理也该是更坚强咩。
怎么是削弱了那~么多。


# 题外话 #
或许我就是缺乏自信,只看到自己的弱点,
没有发现自己优秀的那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