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举头三尺会有神明

凌晨五点钟
我侧躺在柔软的床上,双眼骨碌碌的睁着。
左眼角似乎有点湿意....
打哈欠所蒙起的湿意?
抑或是泪?

每每无聊没事做或失眠睡不着
我脑袋总会特别繁忙——忙着想东想西。
翻想往事再幻想无聊的事。
我在想....
我犯了那么多错事,以后老天爷会如何对待我。
我...辜负了爱我的人啦....
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望啦....
又曾使坏、针对某些人....
还出口伤人...
也常聊人家是非八卦...
又经常装得自己很有道理似的....
也很坏地把某人陷于不义,让人痛苦万分....
等等等。
我干了那么多「坏事」....
日后老天爷究竟会如何判我?

“举头三尺有神明”
我坚信。
我们的所做所为都会映入神明的眼里。
那当然做了错误的事,神明会有所惩罚。
也就所谓的报应。

今晚翻回很久很久以前的脸书状态留言一看。
才发现原来我以前那么使坏。
顿时觉得很罪恶。
嗨.....从前是我错了,还错得离谱。
我会改过的了,不再“行X踏错”。
老天爷,请你搞抬贵手好好写我的评估报告吧。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