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星期六健康行

昨天星期六
和桌脚二三号相约跑步去。
哈哈,你没看错。
是“跑步”。

下午是十二点出发。
鼓起勇气做了我一直一来很想做的事。
就是徒步到Jalan Pahang Shell Petrol Station...




我家距离Jalan Pahang Shell Petrol Station只有两个巴士站之远。
距离说远其实不远,说近也需要大约十分钟的路程。
哈哈,我刚体验了一回。
感觉满不错。
只是自己还蛮瞎一下下...
走路只管盯着地面上的木板怕会踩空栽下去,却忘了看前方的路。
结果整个人就直往前方的不懂铁杆还是木棍撞去....
人就往后倒下跌坐在地。
“噢!痛!”
所幸我用手腕抵在地上,没跌得怎么样。
后脑也很没撞及路面上,阿弥陀佛。

“跑步”前,我们碰了面,约了在麦记用了午餐。
呵呵,这一顿....
要谢谢不知道是某某还是大家的请客啦。
谢谢。
=)

找了个位子打羽球。
可由于先前的位子在凉亭旁...
我们的羽球几经落在屋顶上哈哈。
再换了个位子,在场地上好多了。
羽球都自然落在地面上,不再是屋顶了哈哈。

才不过一个半小时,羽球已耗损了我们不少能量呀。
过后我们来个比较休闲的游湖好了。

嘻嘻,休闲可是我而已。
应为“掌舵”的不是我哈哈。
他们得费脚力地在船只前头踩,好让船能漂动。
而我却躺靠在椅看看风景吹吹风。
嘻嘻,休闲的咧。
XD





这天天气起初还不错,但天空却堆了些乌云。
也还下了几滴雨。

游完湖走走散散步,再来了趟马车行终结我们的星期六之行。


我们坐着的刚巧是白马。
可是王子不见了哈哈。

星期六,度过了很健康的一天。
很满足。
送上一张,个人觉得很有feel的图。
=)
或许太久没运动...
隔天醒来浑身酸痛。
尤其是颈项、肩膀和脚。
还有....我的鼻梁...
被撞得红肿,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