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天本来助我也

近日
都变成蝙蝠族了
睡眠习惯都反转了过来
不到早晨五六点,根本了无睡意

不行呃~
该把时间调回来
为了自己的健康
嘻嘻
我还想活多几十年
我还要完成我的旅游梦

昨晚(今早)临睡前
对自己说希望能在中午时分醒来

“铃......铃......铃......”
“铃......铃......铃......铃......铃......”
家中电话不断作响。
我依然卧睡在床上啦。
怎么没人接听~
“铃......铃......铃......”
第二通来电了。
电铃那方似乎有急事要找,没有要挂断通话的意思。
我家里好像没有人耶,没人去接听电话。
挣开只熊猫眼看看墙上的挂钟显示十一点半。
啊~到底会是谁这个时候打来?
我睡眼惺松懵懂懵懂地接听。
“Hello......”
结果原来只是个打错电话的家伙。
啊!
他破了我的梦幻吉胆岛骑车梦啦!
我正骑单车骑得开心的咧。
哎哟。

结束了通话,好累。
躺回床上,我要睡觉。
但窗外传来很吵很吵的声音。
类似搬运铁枝、敲敲钉钉的声音...
好像是有人在屋外搭帐篷。
好吵哦。
我要睡觉啦。
才不过十一点半,我才刚睡几小时。

才十一点半....
“咦~昨晚我好像说要十二点多醒的...”
老天爷听见了?正帮助我?
哈哈 好累啊
让我继续我的单车梦
物外虽吵,但听听下竟成了摇篮曲。
我睡着了。
这么一睡就是下午两点半了。
呵呵,我辜负了上天的好意。

醒来发觉屋外搭了帐篷,是邻居家有人逝世了。
哀悼。
愿一路好走。

今晚希望能早睡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