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头一回西方社交礼仪

今天无故想起internship时的那三个月。
想起好多回忆。
酸的、甜、苦、辣。

有件事还真的从我脑海记忆体里自动删除去了。
要不是有某某提起,我压根儿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
或许那不是件太IMPRESSED我的事吧。
哈哈 我的大脑就自动把它给删掉了。

既然被提起了,也干脆去把回忆给找出来。
回忆下是否有没有这么一回事...
2011年被一个外劳亲吻手背的事
其实想一想应该会很impressive下的咩。
但为什么我会忘了这回事呢?
嗯呵。
或许我潜意识里认为被老外亲吻手背会比较impressed吧。
哈哈 很可惜咧....
都没机会遇到帅帅的老外给我这种礼仪。
反而..... 哈哈。

回想起那时候自己的反应也真好笑。
哈哈哈哈。
整个人好像受了什么惊吓酱, 还stunned住。
幸好那时没失礼人家把手收回呀。
也很幸好不用我“回礼”给他。
呵呵。

我生平中的第一个西方社交礼仪送出去哪。
先前还曾对西方社交礼仪有很大很美好的憧憬。
but....人算不如天算。
没想到我的第一个对象不是我幻想中那帅帅的老外。
哈哈哈。
下一个...拜托是个像白马王子的老外给我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