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夜曲 · 哥哥

有些事情
是否真的可以不在乎?
无所谓?

嗯~都过去了
不在乎
无所谓

电脑播放着经典流行曲
耳朵里听着的是回忆
心里想起从前的这一首歌

《夜曲》
是那个他让我认识了这首歌
也因如此自己喜欢了这首歌

先前 网际网络不如现在普遍
那时候 我也只是个初用手机的伙儿
那时有手机似乎也还蛮了不起 蛮值得骄傲
哈哈 这是我个人见解啦
那时候笨笨的  不用使用电脑  更不用说上网
家里也根本没有一架电脑
听歌儿?
都是透过电视、收音机
又或者是透过报纸杂志的那些铃声买卖公司下载
那时笨笨的  会为了要听到这首《夜曲》
就有意无意拨电kacau人家
就因他使用这首接驳铃声
哈哈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

今天在无意之间想起这一位老朋友
曾经很疼爱我这个妹妹
好久没联络了的大哥哥
不知他过得 好吗?

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也忘了究竟是怎么样的
我们怎么认识?
我们怎么就互相联络了起来?
我们怎么熟络?
都忘记了
随着科技发达 手机我也换新两部了
从前和大哥哥联络的短信也随着手机转换了丢失了
仅剩两封  就这么两封
回忆也仅存这么20%
也好过没有啦

翻起仅存的信息查看
呵呵  笑了
以前的我怎么那么胆大啊
哈哈哈  那个笨笨的我
回不去的那段岁月
我们的年少
但 并没有轻狂

=)


某些事情 或许錯過
但不要紧
有錯過
才會有新的遇見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