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寂寞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是一个寂寞的生日,令我好难忘...

我长了16以来,今年的生日让我另有感受...
这种感受特别与众不同...
怎么说呢...
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因为,我现在的感受真的是非笔墨说能形容的呀!

今年的今天,没有人特别替我庆祝或唱生日歌...
只是,极普通的收到同学们的祝福...

这些对我生日不当一回事的朋友们,你们是因为忘记了?
还是要留着,等明天的生日派对时再给我惊喜?

虽然,我知道你们将会在9月5日举办生日派对,替我庆生。

不过,说实在的...我比较喜欢在我生日这一天收到惊喜~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现在这种寂寞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