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田鸡

早上,我委托妈妈到巴刹去帮我买田鸡~
还不是为了后天的解剖实验咯~~
因为我是早上班的缘故,所以我无法跟随妈妈到巴刹去

>>>不过,还还好是因为这样。
>>>because田鸡给我的感觉超恶的!
哈哈哈~
因此,我就把这个重任“交”给我的妈妈啊^^
感觉好像有点不孝耶...
pai seh...pai seh la...

我放学回家,看到它被关在笼子里,搁在客厅的一角。
当我看到它时,我还被它吓到咧!
发自我内心的话,不禁脱口而出...
“怎么那么丑啊?
好恶哦!”

那时的我,也来不及思考那么多,就把这话说到嘴边儿了。
不知它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它听到了,又有什么感受呢?

突然间,有股感觉让我觉得,我的说话语气好像稍微有点重了。。。
好像hurt到它的心哦~
我该怎么办呢?
没办法了,唯有尽量道歉,让它在剩余的这2天活得快活,减少它的痛楚吧~

soRry o...

想起后天,心里不禁开始发毛了起来。。。
觉得好冷哦!


---> 这就是我的田鸡。。。
你看到它的感觉又是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