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茨厂街

这是我首次与朋友结伴到茨厂街去。
所以,我显得格外喜悦。
这次的“秘密行动”包括了我、秀园以及慧莹。
要来到目地的必须乘搭轻快铁。
[这项资料是我们向众人所的取得资料哦~]
[十分辛苦才索得的哟]
哈哈~
在去的行程,我们已兵分两路。
秀园决定自行到那儿与我们会合,而我呢,则会与慧莹一起乘搭轻快铁。

进了轻快铁,只见太多人了,没有座位。
没办法了~
那我们只好边站。
可是,轻快铁的车速实在太快了!
我们必须时时抓紧才好。
要是我们在车内一个不小心跌到了,那时就糗大了哦~

在轻快铁里有一面行程告示板。
板上明显地注明着每个车站的名称与位置。
我们在车里,闲着没事做,就数了起来。
1...
2...
3...
哇!! 我们还有10站才会抵达我们的目的地[pasar seni]咧!
那我们岂不是要站许久?!

就在这时,轻快铁在某站停了下来。
一群人走了出来。
车里也空出许多座位。
我们选了个位就坐下。
这时,车里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对老人家。
伯伯在我隔壁的空位坐了下来。
可是,没位子了...
所以伯母只好站在一旁。
我看了,即把位子让给伯母坐。
哈哈~“孝顺吧”?
没办法! 社交我太乖了!
嘻嘻~开玩笑的啦!
只因为他们是我的长辈,年纪老了,我才会这样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