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白”老鼠...

星期四,我们就要做试验了...
所以,今天我到半山芭去买老鼠。

在这里,我看见许多可爱的老鼠~
结果,我选了这里面的其中一只。
这是一种“白”老鼠...
可是颜色却是啡色...
这老鼠看起来超kAwaI的咧!
我想起这要用来解剖之用...
我突然替它觉得好可怜噢...

选定了老鼠,这里的老板竟然只找来了一个小小的盒子来装起它...
哇! 好恐怖哦!
万一它跳出这个盒子的话,那该怎么办?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老鼠咧~
之前,我要养hamster,我妈妈极力反对,怎么也不答应。
现在,妈妈是因为知道我是解剖之用,才肯让我买下它,暂时让我养个几天...

现在它把自己的命运交了给我们...
我突然间觉得压力好大...
感觉好像自己很对不起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