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生日快乐 tO mE~

钟声敲打了12 下,象征着上午12时的到来...
生日到了...
好像没什么特别让我感动的...
相反的,这倒是让我有许多“感触”...

我感触着...
在这安宁的夜里,却是连一封祝福信息也没有收到...
好失望哦...

最后...在我临睡前,还好让我收到秋仪、子扬 & 秀园的祝福...
* ^.^ *
这时的我真得好高兴,好高兴!
虽然他们的简讯里,只有:“祝你生日快乐”的那么一句话....
可是却轻轻的烙在我心中,深刻的记录在我脑海里...
真让我感动不已啊~

原来,不是所有人都忘了....还有一小部分的人还记得我的生日,9月4日,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