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抓着我,不放手!

Haiz......
放学后,我被2“只”莫名其妙的 [幽魂],抓去开会啊....
今天的我,有10万个超不想去开会的咧。。。
可是,我却被她们俩给抓着了。
她们抓着我,不放手啊!
原本,我想开会中途时离去的。
可是又被她们“抗议”...
结果,我被逼待在我们学会的会议室直到散会。。。

哎哟~
时间过得真慢....
等了好久,终于都散会了!
哈哈!
这时,我可以去赴约了。


告诉你们哦...


我发现他们今天超反常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们要帮我庆生啊~

为什么我会知晓?
因为她们的举止之类,都出卖了她们自己啊!

哈哈!
笨蛋! 你们已经穿自己帮了。
你们懂吗?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