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small GenTinG~

不知道,今天吹了什么风...
JeRry哥 [我表哥] 突然心血来潮,要带我们到Ulu Langat,又名小云顶,去享用晚餐。
这可说是可偏僻的小地方。
可是,却被一些聪明的商人,用来作为旅游胜点。
是一个观光风景的好去处。
在这里,可以瞻望整个吉隆坡,整个繁忙的市区。
所以这个地方被取名为“小云顶”。
除此以外,商人们还在这美丽的地方开了一间浪漫的西餐厅。
餐厅就位于一座小山坡上,旁边有着明媚的风景。
如此美丽的风景、浪漫的餐厅,确实情侣们的好去处哦~
情侣们可以点着情人套餐,坐在边缘...共同享用餐点与饮料,边欣赏景色...谈谈心...
哇! 真是浪漫哦!

不过...这也是共聚天伦之乐的好地方...
一家大小的,边看风景,边聊天,享用餐点,真是再快乐不过了!
哈哈~上个星期,我翻阅报章看到这地方,就心动了,想到这地方去“参观”一下... ^^
可是,没想到,我今天天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嘻嘻嘻~我好开心哦~

要来到这餐厅,我们必须坐大约30分钟的车程。
来到这儿的一路上,风景是在优美,天气又舒爽,空气清新,让人精神爽快,令人心情喜悦...
我心想: 要是我能搬家到这来住,那该有多好啊~
哈哈哈。。。我知道,这是没可能的事。。。
30分钟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眨眼间,我们已经抵达目的地了~
下车后,感受与众不同。
徐徐的风,擦身而过,特别舒适~

餐厅的布置十分别致、独特。
他们竟用了公鸡车 [农夫用的那种] 来当椅子。
好特别的餐厅吧?
我们找了一个靠边的桌子坐下。
侍应生连忙拿了一些餐牌给我们。
餐牌介绍着许多好吃的食物。
真是琳琅满目,看了令人眼花缭乱,垂涎三尺啊!
我该点什么餐好呢?
真是让我举棋不定啊~
finally,我点了锔芝士鸡扒以及一杯冰柠檬茶。
我们一边等待着餐饮,一边欣赏着明媚的风景,便谈天说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