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我の生日会

哈哈~今天,收到一份“大惊喜”哦!

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和秀园便约好要在今天到KFC去吃一顿。
这是我的注意。
一项好玩的我是打算要在KFC这为我自己庆生一下。
这一项“行动”,我只邀请了秀园、sAtAy、LilY & viThya....
这一次,我没邀约慧莹她们,因为...因为一些缘由的关系...

虽然,我们通知她们说,我将会与她们一同去庆生。
可是,我却清楚地知道...
其实慧莹她们在私地下约了一班朋友,打算来KFC这来meet我们,打算给我这个惊喜。

可是,她们却在筹备的期间,露出了她们的尾巴。。。
我当然非常地清楚知道她们的计划啦~
哈哈哈~我聪明吧!

他们放了我走后,我终于来到了KFC。
来到这里,就看见婕仪早已坐在那儿等我们。
可是,奇怪了~
我可没有约她啊~
哈哈~又出现破绽了!
我们她为何会在这,她没回答我。
我在都试探她,是否来为我庆生...
可是她还是没有回答我,只是对我冷笑了一下。
她笑得好狡猾哦!
这时,一切都解开了,我也不必再试探什么了吧~

不一会了,她们终于出现了。
这一个她们就是慧莹她们。
哈哈~她来时,好好笑哦~
她为了不让我那么快知道,就继续隐瞒着。
结果,就把她手上的蛋糕暂时隐藏在屁股后,偷偷摸摸地走进KFC来。
哈哈~ 当时的画面真得超好笑的~

这时,她们终于都来到KFC,并到我们的面前来。
可是,她们却没有说明来意哦。。。
哈哈~
我心想着:怎么那么硬啊? 还不说明来意?!
哈哈~ 就让我来看看你们可以瞒多久吧~

首先,我们先点了9人套餐。
食物来了,就把它平分。
嗨。。。
说到这里,真是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婕仪!!!!
她真的是。。。
嗨。。。
我分块鸡给她,她又嫌小,又嫌鸡翅膀没肉,吃不饱!
她边吃边怨的,真是受不了!!!!!
还有,我和她说沙拉等下才分。
可是,她却好像怕吃不到似的,我话刚说完,她的手便过来,毫不客气地盛沙拉了。
不知道她是真的没听见,还是装听不到!!!
弄得我得赶紧把沙拉分掉,免得她把沙拉吃多了,“忽略”了我们。。。
之后,更恐怖的是。。。
她看见桌上还有几块chEEzy Wedges,便问可以吃吗。
我们能说不吗?
只见,她速度真的超快的,就站起来(因为她的座位有点远),走到这来“抢”了最大的那一块。
吃完了,我们听见婕仪说很饱了...
+当然啦!! 你吃最多的!!!
+你千万别说你不饱!!
+要不然,你真得很欠扁!!!

东西吃完了,还剩下一点点的马铃薯泥。
原本,我们都打算给婕仪吃,可是她却不要。
所以...我成了 [受害者].....
我被菀美逼吃完她...
可是,我拒绝了。
but....
有了惠荔的帮忙,菀美和她耍硬,开着我的口,比我吃下它哟~
虽然马铃薯泥被放进我口里,但是它却被我吐回出来。
这一个画面真的超恶的!!!
在这一刻,竟然还被一个 [photographer] 偷拍了一张丑照!!!
真是无奈... ... ... ...
=.=

after that,我们稍息,聊聊天。
过后,她们逐渐逐渐地,要下楼去。
[是要拿蛋糕吧? 顺便甩掉我吧!]
哈哈~
此时的我,也不落人后,跟随她们一起到楼下去。
但是...
没过多久,我又被她们赶上楼去了。 ",
哎哟~

最后她们领着蛋糕,来到我的面前。
这时真是一个很感动的一刹那~ ^.^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蛋糕,可是对我来说极为可贵~
因为,这是我の朋友们对我的一番心意。

她们把蜡烛插在蛋糕上,替我唱生日歌。
一首接一首...一首接一首地唱着...
~华语版
~英文版
~马来版
~广东版
哈哈~ 老歌都出来了啦~

这时候的她们都high翻天了,还越长越大声咧!
弄得我好糗哦~

唱完歌后,
我就许愿啦~
之后,我被她们要求用口把蜡烛掀出来。
就为了这样,她们就把那根蜡烛插得深深的!!
哎哟~
那时我还以为她们要趁我低下头时,压在蛋糕上,所以一直拒绝。
不过,后来我还是把它衔了出来。

之后,我就拿着蛋糕刀。。。

& ...切蛋糕....
& ...分蛋糕....

说到这,又是一肚子气的!!

更不用说,这又是与婕仪有关啦!
菀美把切好的蛋糕分给我们。
当她给婕仪的时候,我们却清晰地听见她冒然地说出这么一句话...
“做么给我将小的?”

只见,这时婕仪她已把菀美手上另一块比较大一点的蛋糕拿走了。。。
说到这,我们也算了,没和她计较。

可是后来她真的还蛮过分的!
之前,我们大家都清晰的听见她说很饱的。
可是呢?

她一连吃了好多块蛋糕!!!
一块...
两块...
就连剩下的最后一块蛋糕,她也不放过!!!

当她要拿走着蛋糕时,菀美强制地压着她手,不让她把蛋糕拿走。
可是,她还是厚着脸皮地,把蛋糕拿走了。。。

霎时间,在座的我们,都被眼前这一幕给吓得愣住了!!!
原本,我还打算说要把那块蛋糕吃了。

不料,她比我快了一步...把蛋糕给拿走了!!
真是气死人了!!!
她一共吃了3块蛋糕耶!!!
我才一块咧~
真是开胃得惊人!!!

要是有下一次,拜托...千万别让我和她一同进餐啊!!!

算了,不说她了!
我们大家都没眼看了!
接下来,要说的是精彩部分了~
哈哈~

会有多精彩呢?
就是...我被她们恶整啊!
菀美竟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拿起一团奶油(cream)望我脸上涂~

因此,引来了群伙们的注意。
她们纷纷拿起奶油,朝我的方向过来,将我围攻起来。
哇! 好恐怖咧!
一下子4个人过来夹攻我一个...
不过,还蛮刺激的~
哈哈~
结果,我2边连下都沾到少许奶油。

等到,我想“报仇”的时候,才发现奶油已没有了。。。
真是令人扫兴...
突然间,我灵机一动,沾了少许的番茄酱在手上,往某人的脸上涂去!
哈哈哈~是谁中招啊?
哦~原来是慧莹啊!!
哈哈哈~终于都“报仇”了!
我不禁沾沾自喜了起来~ ^.^
不料,却招来她的还击!!

这不是奶油了...
而是...水啊!!
还好,只是被她稍微用水喷一喷~


好了啦,不玩了~

我们要“收档”了!
就在这时,婕仪要到厕所大解一下。

趁着这美好的时机,我们计划要把她甩掉!
就这样,我们丢下她在厕所,纷纷拿了各自的东西,走下楼
去了。
后来,她从厕所出来,没看见我们,她也收起东西,走下楼,走出门去,回家去了。
我们在楼下,目击她走出去。
可是,她却毫无看见我们哦...
还以为,只是玩玩而已。

不过,这不能怪我们。
因为是她自己没有注意到我们啊。。。
之后,我们也没怎么样,只是随她离去。

她走了,大伙儿总算松了一口气~

接着,我还以为是时候“散会”回家了。

不过,是因为她们还有一小部分的 [拆礼物游戏环节],所以就继续待下来。
起初,她们拿了一份礼物在我眼前。

我还以为可以直接收下它。
哪知道。。。
是有阴谋的咧...
要我度过她们的考验才行。

这会是什么考验呢?
接过考验。

第一关,她们竟要我在大庭广众面前,对着一面告示板告白!
告白?!
告白?!
正是!!
就是
告白!
Oh My GOD!!!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经验啊!
没想到,第一次告白就要对着这面告示板!
我犹豫了一阵,拒绝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做了...
当时的我真的觉得好糗哦~
感觉上,好像很多人望着我似的~

第二关,对我来说还好。
她们只是要我抱着礼物,说情话~

哈哈~
这还oK的啦~

最后,第三关啦~
哇靠!!!
这更是不可思议!
她们竟要我在一面玻璃门上摆pose~
这真是一项难以达成的任务。
...

我站在玻璃门前,像个壁虎一样地“黏”在门上大约半分钟...
一向内向的我,不爱拍照,动作也不大的我...
...完成了这项任务耶...
我自己也有点感触。
不过~真得很糗咧~

3关都一致痛过~
我收到她们的礼物了。
终于都收到了。
这是我经历了重重波折所收到的礼物...
她们一共送了我两份~
最后,我们拿着这两份礼物来个集体大合照~

之后,这个生日会就圆满结束啦~

这个生日会对我虽然不算是惊喜!
因为,他们的计划被聪明的我...BiNgO! bInGo!
...他们的计划,都被我猜中啦!
嘻嘻嘻~
不过,我还是要很感谢你们
~ ^^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心思及“惊喜”~
谢谢你们大家让我有一个如此难忘的生日~

and...
thanks for urs birthday presents o~
i like it so much~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