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幸好你在我身边

听见你的消息,让人好担心。
怎么了?
怎么又情绪低落了?

嗯....又是情字!
最近我身边的两位朋友同时为情所困。
可怜的家伙俩~
究竟情为何物...?
人人都会沦陷其中?

嗨...
朋友,保重啰~
抱歉,我实在帮不上什么忙。



“幸好你在我身边。”
这是我今天接收到简讯的一句话。
别小看它是这么简短的一句话,它却感动得我飚泪。
原来也有人需要我的。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我好感动好感动。
我不多朋友,知心朋友也称不上几个。
得到这样的肯定,让我好窝心。
谢谢你对我这么说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