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要看《童眼》!

自从看了 & 之后,我发现我的胆量确实变大了。
从前,打死我也绝对不会买恐怖电影座的咯。
哈哈~胆小嘛~

就上两次过后,还有云顶的过山车疯狂之旅...
我就改观了。
哈哈~ 
胆子大了,还一直找机会要看恐怖电影tim~

昨天《童眼》终于在戏院上映了。
Yuhoo~
在FaceBook‘听’到有些网友对这部戏的好评。
戏里还有美女,杨丞琳和江若琳咧~
无论如何,我都要去捧场下下啦!
嘻嘻~ 
超期待的啦!

希望明天顺风顺水,可以看到这部戏啦!
^_^ 

期待在戏院里体验惊心动魄的感觉...
要是可以叫出声,Ok的吗?
xD

No comments: